|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118

瑞士万通中国有限公司

离子色谱仪、电位滴定仪、卡尔费休水分仪,油脂氧化稳定性测定...

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metrohm0413
  • 电话:
  • 邮件: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瑞士万通参展“第19届全国固态离子学会议”
公司动态
瑞士万通参展“第19届全国固态离子学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10        浏览次数:572        返回列表

2018年8月5日上午,第19届全国固态离子学会议暨第16届亚洲固态离子学会议在上海同济大学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硅酸盐学会固态离子学分会主办,同济大学和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共同承办。这是中国固态离子界学者的一次盛会,也是亚洲固态离子学界的盛会。

大会开幕式

本次会议共有700余名学者、专家出席。会议主题涵盖:储能材料与器件、能量转换材料与器件、电化学传感器等研究领域。会议期间,各个会场总计共做了200余场的精彩汇报。

瑞士万通展台

会场外,瑞士万通设立了展台,展出了电化学拉曼光谱仪,吸引了众多学者前来交流讨论,不少专家对我们的仪器产生了浓烈的兴趣。

关于Metrohm Autolab

三十多年来,Metrohm Autolab恒电位/恒电流仪在品质,可靠性和耐用性方面,已经成为电化学领域的标杆!我们致力于为从事电化学研究的用户,提供的仪器,控制软件,附件和应用方案 。Metrohm Autolab为满足电化学研究的需要,提供一系列仪器,包括紧凑型,经济型仪器,灵活的模块化系统,以及可以同时测定多个样品的多通道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