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118

瑞士万通中国有限公司

离子色谱仪、电位滴定仪、卡尔费休水分仪,油脂氧化稳定性测定...

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metrohm0413
  • 电话:
  • 邮件: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7000美元大奖尘埃落定,名校争锋谁执牛耳
公司动态
7000美元大奖尘埃落定,名校争锋谁执牛耳
发布时间:2018-09-13        浏览次数:238        返回列表

1943年,瑞士万通在瑞士的Herisau小镇成立,年轻的Bertold Suhner先生在一家纺织厂二楼租来的小屋里开始了自己的创业生涯。时光飞逝,进入21世纪以来,瑞士万通已经发展成为电化学领域不折不扣的人物,其办事处和分支机构也早已遍布,值此瑞士万通成立75周年之际,为纪念Bertold Suhner先生创新和改造世界的精神,瑞士万通在年初便开始举办了“青年化学师奖”评选活动,旨在奖励这些年轻聪明的头脑,让所有年轻人向世界展现自己的伟大想法!

自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7月31日,经过七个月的征集,瑞士万通收到全国多所高校青年才俊的投稿。投稿人来自清华,北大,中科院,香港中文等国内几十所名校和科研机构,学历也是从本科到博士不等,稿件中更是不乏曾在《Science》《Nature》等杂志发表的文章,可谓琳琅满目,珠玉在怀。

7月31日投稿截止后,瑞士万通便组织由公司内外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按照既定规则对收集到的稿件进行了评审,终按照综合得分得出前三名获奖者,分别是:

易琳,苏州大学药学院博士,参赛题目:基于离子色谱(HPAEC-PAD)与飞行时间质谱(Q-TOF)联用技术精准解析多糖结构序列的研究

孙鹏,南京大学大气科学学院博士,参赛题目:Two years online measurement of fine particulate nitrate in western 1 Yangtze River Delta: Influences of thermodynamics and N2O5 hydrolysis

罗德映,北京大学物理学院人工微结构与介观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参赛题目:高效率反式平面结钙钛矿太阳能电池

恭喜三位获奖的同学,其中易琳同学除可以获得7000美元现金大奖外,还可以参与角逐,与其他国家的名竞争三位前往瑞士参观的资格,另外两位同学则分别获得由瑞士万通提供的2000美元和1000美元现金奖励。三位获奖者均将享受瑞士万通专门为他们举办的颁奖典礼,并在颁奖典礼上对自己的获奖论文发表报告。颁奖典礼时间地点如下,欢迎小伙伴们强势围观,到场都有精美礼品相送。

时间:2018年10月31日下午13:30-16:30

地点:上海新博览中心E1馆 M11会议室

除此之外,在本届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上,瑞士万通还有两款新产品发布,展台位置 E3.3500,欢迎大家到展台参观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