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118

瑞士万通中国有限公司

离子色谱仪、电位滴定仪、卡尔费休水分仪,油脂氧化稳定性测定...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metrohm0413
  • 电话:
  • 邮件: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瑞士万通 Mira P手持式拉曼光谱仪
瑞士万通 Mira P手持式拉曼光谱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5536瑞士万通 Mira P手持式拉曼光谱仪 
品牌: 瑞士万通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13 08:58
  询价
详细信息
 

用于原料确认的新一代Mira P手持式拉曼光谱仪

与智能手机大小相差无几的Mira P是目前市面上为数不多的测量速度快、设计小巧的拉曼光谱仪。

使用Mira P可确保分析过程流畅高效,通常15到20秒就能得到“通过”或“失败”的可靠结果。


Mira P仪器本身和软件Mira Cal P均符合美国FDA联邦法规21章第11款的所有要求,是您进行入厂原辅料确认的理想工具。
 
性能特点:
  • 快速获取准确、可靠的结果

  • 确保符合法规要求(美国FDA联邦法规21章第11款)

  • 原料确认简单化

 

♦  逐格扫描技术:提高重现性和准确

逐格扫描技术的核心是激光束以圆周运动方式代替单点静态方式照射样品,从而获得的光谱信息是区域信息而非单点信息。采用逐格扫描技术获得的结果更可靠,尤其在分析不均匀样品时效果明显。

检测不均匀样品时,ORS依然可以获得高分辨率。逐格扫描技术的使用可以防止对样品过度加热,降低样品中有效成分降解或者燃烧的风险。

 


♦  多种测量模式和附件确保仪器的灵活性

Mira系列手持式拉曼光谱仪具备的灵活性和安全性。 您可以将样品放在样品管中测量,也可以透过塑料包装、玻璃容器或其他包装材料直接测量。可供选择的测量附件包括:

 

  • 适用于液体和粉末样品分析的样品管支架

 

适用于片剂分析的片剂适配器(Mira P)
 

 

 校准用标准品,护目镜,更多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