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118

瑞士万通中国有限公司

离子色谱仪、电位滴定仪、卡尔费休水分仪,油脂氧化稳定性测定...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metrohm0413
  • 电话:
  • 邮件: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灰霾(PM2.5)化学成分分析系统
灰霾(PM2.5)化学成分分析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496灰霾(PM2.5)化学成分分析系统 
品牌: 瑞士万通
产品型号: PILS飘视™-IC-VA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1 10:15
  询价
详细信息
仪器介绍:
灰霾(PM2.5)化学成分分析系统是一套 配置灵活的系统,她可以根据不同测量的需求,组成不同的测量系统,特别适合科研与调查工作。
本系统可以常见阴阳离子:
F-、Cl-、NO2-、SO42-、HPO42-、Ca2+、Mg2+、K+、NH4+、Na+以及Zn2+ Cd2+、 Pb2+、Cu2+ 、Ni2+、Co2+  。
也可以监测如水溶性酸如甲酸、乙酸、草酸,更换检测器后可以监测CN-、I-、HS-等离子。PILS飘视™-IC-VA系统是一套 配置灵活的系统,她可以根据不同测量的需求,组成不同的测量系统,特别适合科研与调查工作。

根据需要,用户可以选择其它测量仪器进行搭配,例如ICP/MS。根据任务的不同要求,不同的采样周期进行监测。更换切割头,可以测量PM10、MP2.5或PM1.0不同颗粒物。
本系统也适合不同场合的监测:
  • 室内空气质量监测
  • 大气质量监测
  • 烟气监测
 
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机动车拥有量的急剧扩张,大气环境遭遇越来越大的压力。各种颗粒物污染(PM10、PM2.5、PM1.0)也将日趋严重。如何有效地对这些污染进行监测和研究将是一个越来越重要的课题,灰霾(PM2.5)化学成分分析系统将是不错的选择。
询价单